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爱,不能靠猜的....

....女孩等待男孩的那句<我爱你>;
男孩以为女孩回明白的....

女孩认识了比男孩高的男孩,男孩说<我爱你>,
女孩笑着拒绝了...
男孩认识了比女孩好的女孩,女孩说<我爱你>,
男孩笑着拒绝了...
比男孩高的男孩说<你在等什么?> ,女孩说
<他会说的>
比女孩好的女孩说<你在等什么?> ,男孩说
<她明白的>
女孩说<花都谢了> , 男孩说<它回开的>...
男孩说<花都开了> , 女孩说<它还是要谢的>...

女孩说<我要走了,去美国> ,
男孩说<听说外国男孩都很帅>
男孩说<我回留下, 我热爱这里>
女孩说<还是这里的美女最多>
女孩去机场的时候男孩送了她,
女孩希望 男孩留下她...
可是男孩没有...
男孩留在原本的国家,男孩希望女孩留下
可是他没有说...
女孩哭了,说<我一定找个高鼻子,蓝眼睛的>
男孩笑了,说<祝你好运>..
女孩走了...男孩哭了...
女孩不停的写信,男孩不停的回信...

一年后,女孩回来了...
男孩去机场接她,可是身边多了个女人
男孩长大了..女孩没有...
女孩说<祝你幸福>, 男孩说<谢谢>
女孩又走了,带着眼泪...
男孩身边的女人说<弟弟,我们走吧>
男孩又哭了,她一定会比我幸福的...
手术台前,男孩痛苦的抓住医生说
<一定要让她幸福>...
男孩坟先,女孩悲伤的抓住丈夫说
<他原本可以给我幸福的>...
丈夫抱着她,轻轻地,丈夫就是那个医生...

男孩从没有对女孩说过一句我爱你,
因为他一直以为女孩明白...
女孩从没有对男孩说过一句我爱你,
因为她一直以为男孩回说...
等男孩真正想说的时候女孩走了...
等女孩真正想说的时候男孩死了...
男孩还是一个人,女孩已是两个人...
女孩一直以为男孩是两个人...
男孩一直以为女孩是一个人...
女孩问男孩<下辈子你要几个人生活?>
男孩笑着说<两个人,我和我爱的人>
男孩问女孩<下辈子你要几个人生活?>
女孩笑着说<一个人,因为我爱的人从没有跟我说过他爱我>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